close






昨夜看現場直撥的nokia音樂起義



嗎阿



音響怎麼了



爛到爆





熱狗新人王唱了兩次



還是沒辦法繼續下去



最後他跟阿嶽唱我愛台妹



音響還是很不穩





到陳琦貞唱



吉他聲音也是忽大忽小



他說他唱的很痛苦



really!



但他還是維持一貫的水準



輕輕柔柔好浪漫~





不過伍佰老師唱的很順暢阿



快樂的等待 嗎阿 



台的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果然是伍佰老師!





八個樂團競爭



有的有聽過 有的沒聽過



finally



我投給鐵怒空x李雅微



嗎阿



那首歌有fu到不可思議



真的





鐵怒空是我最大的收穫。



我要去愛他們了!

































靠北 超想玩團拉



你看搖滾熱汽球裡面有多少正妹



靠臉賣就好了阿





我要玩團我要玩團我要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