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大大小小不可或缺的事。



"舞花八門"



讓人心動不已的中區聯合舞展



節奏 整齊 動感 呼之欲出



so man! so sexy!



來自中區各個學校 中興 逢甲 中二中 台中高工 中醫大 彰師大



受邀舞團 pink tin&body soul&sakana。crew&MAD 



ㄧ直到自己本校的熱舞社 社長阿南感覺是個好人



且他男友在台下不斷搖旗吶喊 哈哈



man人跟正妹一堆。



man人(小欣 隸屬於萌琪) 小可愛 玉蜀黍 讓人目不轉睛的正妹



不管男男女女都好養眼阿~



就算不怎樣的人 一但跳起舞 整個感覺就來了!





我跟萌琪整個是野獸 看到女人呼之欲出既然喊的比汗涔涔的頭轉還大聲



"high emotion!"



喜歡和萌琪一起欣賞 不管是電影或是表演



它的想法和理念跟我很合 相依為命的研究生馬~



喔喔喔喔喔 因此我們保持著超high的情緒!



(好險我們不會因為人類雞雞學而錯過 哈哈)





Another wrold。



看著看著 忽然感覺自己的人生好悲哀



當人家在台上表現十年功的時候



我只能在台下虛度自己的人生



搞屁阿 我不是個有夢想和理想的熱血吉他手嗎?(但沒有節奏感)



什麼時候才有練團的一天?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度笑著和姐妹們在舞臺演出?



即使小削唱錯詞 我亂彈 小黑緊張 低肥太大聲 林媽沒背譜 老張搶拍



那團亂七八糟的搖滾熱氣球



卻是我好想回到過去的友情和理想。





我愛音樂 更愛大家



大學 有可能會有這樣的生活嗎?



看著人家的成果展覽 心中 卻空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