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大大小小不可或缺的事


人總是要挑戰不可能



今天 你媽 就是我本人 挑戰剖殺吳郭魚先生。

阿玫下刀 我助手(負責在旁邊吶喊)

帶兩層手套 魚臭的跟屁ㄧ樣 真的



鲨魚頭果真是殺魚高手 據說他們那組是跟活跳跳的魚兒搏鬥

矇眼 爆頭 當剪刀劃下去那一剎那

腸子 就這麼爆了出來。



親愛的媽咪和家裡的老頭 我好想妳!

我需要你們下手的殺氣跟狠勁!



魚 好臭好臭好臭好臭好臭!!!!!

我自備了口罩兩層 像個膽小鬼躲在通風處

因為我自幼懼怕魚腥味 媽阿 我要吐了我



還記得啟爸假日殺那一大桶它釣回來的魚時

我戴口罩加兩層毛巾在客廳打字

鼻子卻靈敏的跟狗ㄧ樣

還是聞的到令人想死的魚腥味



我有一天會被魚殺死。

ㄧ定



努力把魚畫的完整

企圖想添加花俏的眼睫毛

結果被老師排擠:跟事實不ㄧ樣會扣分喔!

ㄎㄣ 沒幽默感。(其實是自己笑點可憐)



殺完了魚 不怎樣 也不過是內臟一堆

用嘴巴大口吸氣 找出各式各樣的器官



完成了這次的報告。



謝謝你 吳郭魚先生。

您讓我們的知識與勇氣更上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