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難過。



看到的瞬間,心很大力的揪了一下。

其實那標題已經讓我略知一二,



可是,

可是,



你故作勇敢的說著九字尾的玩笑一點都開不得,

是阿是魔咒,不可思議的叫人連笑都笑不出來。



死亡不見得是一種結束,但必然是另一個開始。



我想哭,

十九歲的我們都不夠勇敢。



又能怎樣面對?



你爸爸就這樣毫無預警的走了,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充斥著好多遺憾。



k說你是堅強的孩子,

因為你連一句抱怨都沒有向我們提起過。



我根本無法想像你是以怎樣的心態去打著網誌,

想必一定是眼淚鼻涕滴滴答答掉個不停吧。



好疼...



我曾說過你有事情一定要說,

我能幫上忙的就一定會幫。



我說可以的話我好想陪著你大哭一場,

你說你才想狠狠抱著我大哭個好幾場。



太逞強了,削。



在我心中一直把你當成好姊妹,

有話一定劈哩啪啦的直說那種。



看到任何一個樂團表演我覺得很羨慕,

但對於主唱我只會說哼又怎樣唱的又沒有小削好。



你一直是這樣驕傲的活在我心中。

是個粉紅色的吉他手,是個花俏繽紛的高姿態女人。



讓我好生羨慕的那種人。



是大學發生了太多事情,

還是高中已經距離我們好久以前?



我怎麼只顧著過自己的生活都忘了問候你。



還天真的以為你有事情真的會哭著打電話給我說你不快樂。

然後我就搭著公車拼了命的到你身邊抱著你說乖沒事了,



對不起,

好對不起。



太遙遠了,我竟連這樣的小事都沒有辦法。



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因為現在我太過心疼,



心疼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安撫自己,

又怎能若無其事的告訴你一定要連父親的份一起勇敢的活下去?







我想你,



削。









你一直是這樣高姿態的活著,



現在又有誰可以陪在你身邊讓你脆弱的掉著淚?





















姊妹們,該是做點什麼事情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