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抽煙?



















那一瞬間我真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一個字都沒辦法那樣的訝異。



完全沒交集後的生活你既是那樣的過

卻也讓我明白我和你早就失去了關聯



你是陌生人

是嗎



你總是這樣輕易的點過我生活

讓我多心讓我毀滅讓我無法改變



在我堅定自己的時候

給我那樣致命的一擊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流淚了。



因為該改變你的不是我

是你貪戀寂寞擁在懷中那個女人



那個我都不知道是第幾個的女人



你會放縱是她的問題不是我的

這一切全部都是你自己選擇的



那還需要說什麼?



曾經那些生活讓我覺得嚮往讓我覺得迷戀

現在我發現繼續勉強下去也只是疲憊厭倦



你是你的

我是我的



過去輕薄的讓我不知道是否曾經擁有

也許就這樣靜靜放水流才找得到自我



去夜生活

去抽煙

去把妹



再繼續帶女人回家睡



隨便

我都無所謂



因為

我已經不再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