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應該看的 不應該打出熟悉的數字

才看了兩張 我就感受到痛了。

眼淚 一滴 一滴 落下



ㄧ直以為不再見你 不再提起 就不會覺得痛



前些陣子 還自以為把你從心中放下

企圖以好朋友的身分繼續活下去

假如你沒注意 沒看到

這是我的ㄧ顆心 在你面前淌血

總以輕描淡寫的想法來偽裝自己的堅強



雖說過去的事情 已經很遠

但留下的 卻總不忘記

淡一點的疤 還是疤。



那ㄧ瞬間 我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ㄧ直存在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那段兩年三個月的感情

我對自己誠實了 我對你也誠實了

該說的 該做的 我都盡力了

是不是可以沒有遺憾了?



那陣子 我感覺自己的心有些東西慢慢的流失 流失

感覺到自己好累 好累

我開始明白 那些慢慢流失的東西 是自己的感情

因為已經超越了自己的極限

所以我好累...真的好累... 



微笑 放手 你自由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要為你掉眼淚

因為我不像你可以把感情說放就放



我只想當個孩子 但分手以後我被強迫長大

我要的很簡單 

我只希望有人願意聽我心裡的話 只想要被人疼

我不想在受到任何傷害了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ㄧ段這麼美好的感情

這次分手後 我學會很多



你的事 我不想去猜 就這樣吧

不能給你未來 所以還給你現在

你是ㄧ個很好的人 希望你有一天會明白

也許 你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祝你幸福



我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希望你幸福



我現在過的很好 和他相處的很愉快

我會繼續認真的談下一段感情

也希望你可以祝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