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淒美" 在我心中 只有愛情可以使用。



梁祝 我願為你幻化成蝶

只願在你心中 翩翩飛舞。



如果這ㄧ輩子真的沒有緣份

那麼 讓我們期待來生



ㄧ場愛恨情仇交織的夢

我們在痛苦中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蝶戀花 自古不滅的定律

於是黑色和紅色 纏綿 交合

藤蔓 爬上了你我的心頭 

纏繞 佔有著彼此



"我要飛了"



看著你濕漉漉的翅膀

那ㄧ瞬間 美麗和哀愁就這麼蔓延了開來。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淚染雙翅 幻化彩蝶 

尋找深埋胡同裡 記憶 為誰傷心



此生 能不能 再見妳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