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過去以後

我開始覺得你好可憐



你這一輩子一定很寂寞

才會不斷尋求對象



其實 你根本不懂怎樣去愛人

不懂怎樣才能好好維持一段長久的感情



你的心好空

卻再也容納不下任何人



也許現在還年輕

你認為感情是你情我願 因此不必為對方負責任。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欠人家的 有天終究得還



將來你會遇到一個比你還會玩手段的女生

狠狠的捅你一刀 就像我們一樣



沒有人會甘願放手

只是大家都選擇原諒



不是你太聰明

而是那些女生故意看不清



一段接著一段的感情

到底給了你什麼



陪伴? 回憶?

還是離開結束後無止盡的空虛?



你不懂

也不想懂

只是一昧的逃避



我告訴你

隨著時間下去 並不會帶走什麼



那些過去一直都在

並不會被現在發生的事抹滅掉



類似的寂寞和傷痛會再度出現

有天你會因此傷得不能自己



謝謝你 讓我學了好多

接觸了現實 不再單純



之後聽到的任何事

我只會像從前一樣笑著帶過



現在的我不再為自己感到可悲

我同情那些女生 也同情你



你講不聽

也勸不理



那等著吧。



現在的我為你傷心

不久後的將來你會為自己傷心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