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開party的一籌。

我們要和護理放射應外一起辦。



我知道的那天,只回答了一句很好,就轉身回房間。

一個人不說話,若無其事的,躲著。



開著開著,小黑要工作人員。

女生,負責顧門。

本來一直都沒有人,怡佳和百合只好跳下去當。



小黑轉頭看著我,我說我有苦衷。

他回答:阿不是早就過去了,你幹嘛不去party,又沒關係。

黑叔說我俗,還有很多,小動作,他們不懂我在猶豫什麼。



阿桑不去。缺工作人員。

後來,阿玫和萌也都當了顧門。



他們一直問我:『優,你到底要不要去?』



要不要去? 去阿,幹嘛不去。

我一直覺得無所謂,可是提出質問的那一瞬間。



我既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以為我忘了,我真的以為我不在乎了。

可是說出口的那一瞬間,我看見他和她一起的身影,那麼清晰。



我看見p,過去,那些原本應該屬於我的東西。

就在那剎那煙飛雲滅,瞬間崩塌。



怎麼,怎麼又倒帶了。



我忽然發現,我聽不到聲音了。

身邊的人都被消音了,好安靜,好安靜。



我只能離開那樣的地方,一刻都沒辦法停留。



我沒地方去,也逃不了。

只是蹲在走廊大聲的聽著音樂。



好無助,掉下來了,眼淚。



眼前竟是我和p的回憶。

寶貝寶貝的喊著,嬉戲追逐,手牽手一直沒放過。



令人窒息的等待,不適應,難以改變的現狀。

哭著安慰,好聽話,支持我走下去的承諾,安心,信任感。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過的更好是對他最好的報復,因為沒有他我根本無所謂。

我要讓他知道我很好,變漂亮,可以自己生活。



問題這些從來都不是我要p看見的,

我只希望他快樂,像從前遇見那樣的快樂。



我根本不懂那是為什麼。



我想要他幸福,一方面又不希望他真的幸福。

我希望p親口跟我承認,他錯了,他很寂寞。



可是,我們都忘了,無論是誰,都是最驕傲且自私的靈魂。



我們都沉默,誰都不願開口,也不願面對。

你知道嗎,我聽過太多,太多。



我已經搞不清楚哪個是你,哪個不是。



只好都算了。

真的,你不說,我永遠都不會懂得。



擺爛就是這樣來的,是吧。



那都不要說好了,

就這樣一直陌生好了,

就這樣放著爛著不要再去碰觸好了。



什麼?沒什麼。



恩,這是上禮拜的自暴自棄。

這禮拜我無所謂了。







你逃吧,我不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