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無聊帶鼠輩回家玩弄,

本來想綁著的,可是看起來眼球突突得很可憐。

所以就用實驗室不用的空塑膠盒丟兩顆飼料然後裝點貓沙帶走。

途中還下地形雨,但鼠輩感覺還蠻自在的。



帶回家的時候,s在睡覺。

我跟他說我把老鼠眼睛用掉了一顆,所以要帶回來養。

他一邊睡夢一邊跟我說,蛤那好恐怖喔可以不要嗎(笑)



沒想到s醒了之後看到鼠輩說蠻可愛的,

還說要買葵花子給鼠輩吃,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要不要養,不養的話要帶回去實驗室了。

s:帶回實驗室幹嘛?

我:養大了以後拿來殺阿。

s:那這樣不是很可憐?

我:很可憐阿,那你要不要養?

s:那他長大會變多大隻阿?

我:大概兩倍大吧。

s:那養大了以後咧?

我:帶回去實驗室殺阿。

s:那還不是一樣!



對吼,還真的一樣。



可是這隻是公的,所以還是得帶回去實驗室。

早知道帶隻母的回來,就可以繼續養了,因為實驗室不要母的。



我想說鼠輩是沙漠中的老鼠,就兩天都忘了給他喝水,

結果沒想到下午給鼠輩水他既然整頭埋進去,可能還是會渴吧。

而且很小隻,飼料丟兩顆就可以假嘎爸爸(台語)



我們家的鼠輩叫浪子,公的,很怕生,目前飼養兩日。

他整天都躲在膠帶裡面,不太跟人互動,只負責大便跟逃竄。



今天本來想物色另外一隻活潑的鼠輩,

伸手進籠子的時候鼠輩的媽媽(也是老鼠)主動跟我close

結果我失去防備,毫不猶豫被他啃了一口。



shit!果然是鼠輩!












但不要看他這樣,他一隻可是要兩張藍色小朋友來買呀!

所以那一窩約略是一個月薪水吧,要帶著必恭必敬的心態來愛護他。



好有價值的鼠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