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策了。





我不該逞一時之快跟大飛一起吃咖哩蛋包飯,



但大飛那個雙下巴的臉那麼地誠懇,叫我怎麼能不動心...



一吃完我馬上就後悔了,因為我忘記我要當系花系草主持人,掯!



然後我就頂著這new的黃牙套上台喇賽!



為什麼說是吃咖哩染色還被說騙人,我比你們還傷心!





好險這星期回去換新牙套哩!





哎唷餵鴨空歡喜一場,因為中線沒對齊,



所以還要再來個一兩個月吧,sad!



二十歲拆牙套,花掉一台車的頭期款修飾身材,



憧憬大過於花錢的罪惡。





噢,好期待,好期待那樣的日子。



















pic:小張的黃牙套,很恐怖但真得很他媽的寫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