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爭吵了,這次是很嚴重的。



彼此僵持不下,爭著要先離開。

站在不到三米的距離,身上都穿著桃紅色的衣服,

可是心呢? 卻感覺這麼遙遠。



我知道這樣的不安全感是我給s的。

因為我無法只過著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壓抑。



我說:你說出來的話跟掐著我的脖子沒什麼兩樣。

他說:那我看到的那些就跟拿刀子捅我是一樣的。



是嗎?



在我感到窒息的時刻,我們是緊緊相依。

那樣的距離甚至近到我轉過身就會劃傷他。

而他太過靠近卻又會刺傷我。



我們真的是用盡力氣去互相愛著的,

可是太多刺了呀我們兩個人都是。



這樣的比喻對不對呢?就像是仙人掌和玫瑰被擺進同一個花盆那樣,



不只是刺的問題,還包括生存的方式,

雖然拼了命的想要互相接近,可是越是接近卻只是越互相的傷害,

然後開始精疲力盡了,然後眼睜睜看愛情就快要死掉了。



我不想,我需要養分,我需要空氣,

我需要可以讓彼此喘氣的距離。



我需要信任。



戀愛的人要麼總是一切都不懷疑,要麼懷疑一切。____巴爾札克

我是前者,你是後者。



沒有力氣爭吵了,我說晚安,

就這樣躺著,然後睡著了。



可是起來之後,我看見你既也安穩的在旁邊睡著,

就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那樣,而我身上多了一條棉被。



七點了。



今天我們一整天都沒有吃飯,只是吵架,然後睡了一覺。

做了一個亂七八糟的夢,頭有點昏昏沉沉的。



我起床倒了一杯溫水拿給他。

我看到仙人掌喝著水,然後把空杯子輕輕的放在我桌上。



就好像是我灌溉了它那樣。



是的只要溝通好了那就不需要再逼迫對方了。

只要把心裡的話都說了眼淚都流乾了然後再努力就夠了。



希望我們都能成長,作為一顆朝氣蓬勃又綠意盎然的植物。



在那之前,也許我們都該捨棄彼此過多的語言。

只是這樣靜靜的貼近著彼此,然後緩慢的生長著。



在我關掉螢幕之前,我看到s也拿杯水放在我桌上,

然後在我耳邊說著:『走吧,我們一起去攝取養分。』



是的,我也被灌溉了。



那感覺似乎有合好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