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然後忘記一切。



這首歌是零,

是零,然後沒有了。



其實無非愛不愛,

我們都太寂寞了。



因為在沒有邊際的海裡實在太累了,

我隨手就抓了一根漂流的浮木拉著。



我們都沒辦法形容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卻也清楚地明白這樣的相處不會是幸福。



鴉片一般讓人糜爛的墮落滋味,

隨著你的菸味輕易的將我包圍。



沒有溫度的體貼微笑安慰,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掉淚。



那天吹著晚風忽然覺得清醒許多,

於是我的心背著你開始慢慢後退。



我知道的,

都知道的。



我即將在你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從此以後又降到冰點回歸陌生。



我找不到我要的那些什麼,

所以再怎麼嘗試也沒有用。



無力面對那樣的冷淡,

低著頭尋找一種解脫。



你失去了心跳,

我失去了感覺。



什麼,變成了傷害。



明知你不是對象更不會有結果,

那種感覺就叫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是我帶你見光要把你從那個世界拉回,

如今你緊握我的手要帶我一起往下墜。



對不起,我無法再看顧你了,女孩。



無法再聽見你說愛不愛,無法再體會你又為了誰心煩。

無法參與你們接下來的選擇,無法再為你解釋你的人生。



應故不暇之餘,我腦子裡只出現一首歌。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當我的未來是一片黑暗,是一場混亂,

我看見自己身陷泥沼,嘴裡還說著,幸福。



我的手好痛。

不想再想了。





好吧一句智慧的話,讓它和他和她和牠,











都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