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發生什麼,我並不是真的懂。

你的人生,過程你自己擁有。



我知道你不是想要誰和誰明瞭,

而是想要找人開口訴說些什麼。



幸福本來就是一件自私的事。



感情的事說穿了,只是一種心理狀態,是每個人自己的事。

這跟外界,跟旁人,甚至跟你心愛的那個對象,

都沒有任何關係。



忙碌不會忽略感受,

一個人的時候,失去和回憶和過去都會浮上心頭。



沒有人可以安慰你什麼,

除非你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很ok。



我倒覺得不要逼自己去沈醉去遺忘,

那段戀情你再怎麼說旁人也無法感受,

那是他的,那是你的,那是你們的。



看的多重就更容易難過,

那代表你真的在乎過。



日子本來就該自己過下去,

他走了你還是得吃飯呼吸。

因為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為了另外一個人而活

即使你的心曾經那樣的分給一個人。



要過的好才是最讓對方後悔的方式,

若真的這麼輕易做到就不用在這裡流著眼淚囉哩八縮。



長篇大論的話誰都不想聽,

我是可以給你安慰,說對方很過份,說朋友不體諒你。

但那些說盡了卻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你想要回到我們身邊,是因為那樣的生活已經讓你太累。

什麼都不懂的我們只能為你感嘆,為你再一次的傷害感到遺憾。



話說的如此,但我,依舊為你心疼。



因為心疼所以話說的重,

我只能在這樣的距離,不斷地擔心。



但你不能後悔,無論是什麼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你已經二十歲,已經不再是可以哭著耍賴的年紀。



你是那個最軟弱的女人,

也是那個即便遍體鱗傷還是會堅持下去的女人。



不論走向哪裡,時間都會帶我們走。

或許繞了遠路,或許最後又回到出口。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愛戀和沈痛,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寂寞和自由。



dear,不要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這個年頭,女人只能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