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你向我訴說了一件哀傷的事情。



你說你不知怎麼地只想到要跟我說,

我感到受寵若驚但也變得不知所措。



我知道講些冠冕堂皇的話給你,你不會想聽,

更知道那些道理永遠只是知道卻沒有辦法改變事情。



在我尚未想透徹前,我不敢妄下評語。

因為怕那些話離你很遠而不close你。



芹,對不起。



現在說這些話好像都已經來不及。

在你最需要援手的時候我反而沒有伸出手,

只是這樣靜靜的望著你。



我感到哀傷。



那時我正在播放微多克的玫瑰,那首歌的情境似乎很貼近你。

像你的著急和不知所措,像高傲的人放下身段卻無能為力。



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的最近是否還像過去,

不知道今天對你來說又有怎樣的意義。



現在的我也不是你想的那樣整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都把你忘記。



我依舊會看著你打的那段話,

看著那段令你傷心令我說不出話來的話。



至今我仍在思考著......



只希望你的天平working的很好。

只希望你的二十歲能真的很開心。





生日快樂,努力去快樂。









然後繼續活的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