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聽你喜歡的歌

我是不是能夠從那些字裡行間懂你



能夠貼近你的生活

能夠明白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從來不問你的



昨天



一起喜歡聽的

你愛聽我從來不聽的

我愛聽你覺得很奇怪的



那一首首

還是一樣隨著習慣出現在我生活中



在無數個沒有人存在的夜裡

關上門

反覆播送



然後隨著眼淚

一滴滴滑落在鍵盤上



卻還是平淡的看著螢幕

趴著 悶著



也曾在街頭無意間的放送

讓自己的心大力揪著



若無其事的說:「這是他最喜歡的歌。」

哼著,唱著,顫抖著。

然後把歌詞深深烙印在心中



再也沒有忘過。



那是屬於你的一首歌阿。

那是你愛的,那是你的。



什麼都沒有改變,歌曲,旋律,

詞裡行間所表達的意義。



像把劍的刺入我心底。



變得是我們,選擇彼此的我們。

伴著不同的人,帶著離異的心境去聆聽同樣的歌。



過了,往了,消逝了。



看著窗外往後退的風景,

從耳朵灌入回憶。

然後再次沈醉,再次墮落。



也許我們只是需要一個藉口可以去發洩那太過塵封的回憶。



音樂撫慰了我的心,

無形溫暖,輕柔的圍繞著我。



代替那個,已經不復存在的誰。









再一次將脆弱的我擁入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