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的漆黑和寂靜蔓延成一大片,

我保持著沉默試圖融入這一片無言中。



我緩緩地吐氣、深深地吸氣,

想要藉著冰涼的空氣來降低我體內滾燙的熱度。



是的,我在發燒,我在想你,所以我在生病。



即便是到了現在,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分手了?



一向熱鬧的你,竟反常地一句話也不說、不解釋;

而一向溫順的我,卻也只是照往例地溫順點頭。



就算是分手,我想我還是不捨得去拒絕你,

去增加你的煩憂,去弄擰你的眉頭。



我這個毛病,我想是無藥可醫了。



即便是到了現在,我發覺你還是可以深深地影響著我,

即便那並不是你的意思、你的人。



所以不管是你所愛的音樂、食物、車子......,

我總是下意識的去追尋它們,幻想著如果換成是你站在這裡的話,

你又會有怎樣的一副開心面孔。



我這個習慣,我想是改不過來了。



沒錯,我還是想你,我仍然愛你。



我已經好習慣了你身上的淡淡菸味,即使我並不喜歡菸味;

也好習慣了在吃飯前一定要禱告,即使我是佛教徒。



我真的好習慣了你的習慣,你的突然抽身離去,

曾讓我好一陣子無所適從,就是那樣呆呆地過日子......



我仍然躺在空氣中,我仍然無言,

但是腦子拼命轉動的聲音破壞了這一份寧靜,

回憶齒輪的啟動聲也逐走了沉默。



是的,我還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