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以為,我是個很瀟灑的女孩吧?



在你面前,我總是笑容可掬,

天大地大的事,也不過皺皺眉咒道:管他們去死!



你無故遲到一小時,誠惶誠恐,等候著我破口大罵,

等到的卻是聳聳肩渾若無事的表情:我也才剛到而已......



你一定以為,我是個很堅強的女孩吧?



久久一次約會,你帶同別的女孩出現,

在我耳邊辯解,只是路上巧遇,叫我千萬別多心,

我僅用帶笑無辜凝視你越來越心虛的臉;



分手的夜裡,你擔心我的處境,特地打電話來探視「災情」,

卻只聽到喑啞帶睡的嗓音:啊?是你?我已經睡了......



你一定以為,我是這樣的女孩吧?



我的淡漠無意配上你的多情花心,正是天生一對,

可以任你自由來去,我仍能無動於衷,波瀾不興;



所以你可以放心對我訴說你的浪子傳奇;

可以長長地音訊全無,然後在半夜三點興匆匆地在我家門口要我陪你去看星星......



你一直一直都是這樣以為的阿───



於是,我的笑容越來越甜,擁被暗泣的夜裡不能成眠,

所有的心碎在漫不經心的瞳裡越藏越淺,委屈和怨懟化成了沉默無言。



而親愛的你,這些那些,從來只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