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優: 可是你的手看起來是男人耶

阿蓉: 哪阿

阿蓉: 比較黑而已

小優: 貝比你看起來真的是男生手

阿蓉: 蛤

小優: 我在等人問我交男友喔

小優: 笑

阿蓉: 怎辦 我手真的像男人了耶

阿蓉: 我想換照片了

阿蓉: 蓋美送

阿蓉: 睡了掰

阿蓉 已經離線了。(2007/1/7 上午 01:26)







給給: 齁

給給: 新戀情?



小朱: 恩阿

小朱: 你交男朋友了喔

叮咚!有人在家嗎~~



小炫: 你大頭貼圖太小

小炫: 還真ㄉ以為是男ㄉㄉ手



阿桑: 你們指腹為婚了喔

阿桑: 那圖

阿桑: 幹嘛對戒喔



曜德: 安

曜德: 公喜妳

曜德: 交男友啦

曜德: 公喜功喜



小日本: 照片.....

小日本: 幹嘛把我們的照片公佈~~噓....

小日本: 低調






對戒耶!明明就我跟我堂妹恩愛!



by the way~

如果世界上真有像尤韻蓉的男人,

我無條件嫁他真的!



這就是新戀情!? 哈哈。

近看明明就有桃紅色指甲油,憨死了你們這群人!



少在那邊自以為打發現喔!

(打發現一詞無法了解的可請教甘崧佐先生)











ps:以上那些話只要有人問就立即更新。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