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媽媽在澆花



我對他發了很多牢騷





我說我都快要回去了



為什麼爸爸還要對我擺臭臉



還要說些冷言冷語的話





我說我覺得待在這個家好累



我不喜歡這樣





你一句話都沒有說



只是靜靜地澆花



扮演你一如往常的角色





然後我說:「媽,我走了你會不會寂寞?」



你說:『會阿。』





才兩個字就讓我眼眶充滿淚水



好險你沒回過頭



看那樣膽小脆弱的我











那一瞬間



我覺得一切委屈 



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