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生活在一起的這幾天



我發現沒有男人我可以活的下去



沒有你



我卻只能體會綿延不斷的空虛





和你在一起



是我生命裡最充實的時光



每分每秒都不會浪費





常常一起笑彎了腰



一起為了有的沒的雞雞叫



每次對到點的不可思議



雖然噁 但卻是無止境的amazing





真希望你能明白我到底有多愛你。





將來我們一定要一起住



好嗎



拜託五折幹嘛不要(哈哈 愛計較)



還有駱馬給我殺來 笑









我只能說



和你分開像分手一樣讓我難過。












日子好難熬



真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