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媽踏到玻璃



他問我說地上怎麼會有玻璃



我說:爸爸用不知道什麼東西丟我



   你沒看門上的畫框都破了



我媽說:我不知道你們在吵什麼阿



我繼續說:他拿玻璃丟我 你還說不可能我們家哪來的玻璃



我媽說:喔 我怎麼知道



我大喊:你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



    哪天你女兒被打死了你也不知道









然後我就哭了





















我好賤只會對自己的媽媽發脾氣



其實我真的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