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 我努力起床



然後用盡所有的心力呼吸



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開始不用提醒自己要記得起床呼吸





所以現在我努力忘記



忘記那一段曾經美好



面對面就能笑著的回憶





然後再過一陣子之後



我真的會忘記



就不用再提醒自己





記得要忘記。













ps︰那人問你前女友有什麼優點



   可以讓你如此眷戀?



   

   他反問︰你有多少時間可以聽我說她的好?



   是時間的點點滴滴累積而來



   這一切巧妙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她是我想要的



   然後我也深切明白



   我這輩子不會再用這麼深的愛



   去愛另外一個女人。











I jusu wanna 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