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走過以後,

我竟忍不住又點了和你的歷史訊息。



我說我夢到你和別的女人走了,

我蹲在路邊大哭,可是你都不理我。

你說你不會,要我相信你選擇我,現在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問你會不會不要我,

你說除非我做錯無法原諒的事情,再那之前你都不會不要我,



更不會跟別人走。



昨晚和百合談到了我們都想回去的從前,

那個日月潭,那個保齡球,那個男生宿舍,那張美廣前面的桌子,那張搖椅



那些種種,那些時候。



那時候,說的話,種種,都好開心。

喜歡你,一聲聲的喚我寶貝。



等你上線,等你多說一句,猜你的回應。



再一次的被你說的話,我回的應給逗笑。

笑著,笑著,眼淚竟又打轉著。



帳號,狀態,照片,名字,

一點都沒變。



變得是先放棄的我,

和那個沒挽回的你。



還有你身邊換不停的女人,我身邊等著我的男人。



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看 怎麼放 怎麼去原諒你我都不懂

傷害的是 不只一個人的事 一點方向都沒有



習慣上線先看你在不在,看你的狀態,和那張我愛的側臉。

指標停留在你的面前,久久。



你沒有閒置,卻也不會再叮咚我。

那樣等待的心情是什麼?感覺,自己好懦弱。



好想再跟你說說話...



你不說 你不看 你不問 我不忘 放棄了自己該有的生活

愛情走過以後 我們誰也不可能會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