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

也無法做到,即使受傷仍然緊抓不放。



或許,我從未真正了解。



那個暑假,究竟是誰虧欠誰?

好像,對誰,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時間過的很快。



一個學期過去了,

我發現我一次也沒到過後門,

也不再回研究生宿舍。



甚至,連經過質能館都叫我害怕。

怎了,又是,一竿子打翻一艘比鐵達尼還要大的船。



學校不是他蓋的,路也不是他開的,85度c也不是他賣的。

可,我就是等待著什麼發生,等待著恐懼與期待將我吞噬。



今天走去後門幫親愛的買午餐,

心沉悶地跳著,雖然知道我們沒那個緣份相遇。



嘴裡嘀咕著,一定會,不可能,一定會,不可能。

直到我的目光注目停在那台我只坐過三次的車───



好險只有一頂安全帽。



這樣就叫我欣慰,真沒用。

可是根本不想待在現場,不想巧遇,沒辦法多說話。



顫抖著,只能背對著門口。

好想趕快走,一秒,一秒也好。



我怕我想起和他在研究生樓下難分難捨的情景,

更害怕腦中浮現他騎著車停在那邊等我的模樣。



是我輸了。



雖然這樣說很自私,我那時的念頭只希望把拔趕快來把我載走。

到哪裡都好,真的,我已經不想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