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責備你,不是因為早晨的失約。



不是因為你忘了我們的諾言,

不是因為你只顧自己而熟睡。



你太累,你無力,你鬆懈。

你的付出,你的用心,我都可以體會。



不是故意對你冷漠,

不是真的無話可說。



只是,



當我的心正在沈降,

你卻眼睜睜看它遠離。



就如同今日的關係我沒辦法給你承諾。



回憶比想像中還要來的棘手。

像荊棘,束縛著我。



學期末,讓我想到太多遺憾。

他那,一句話也沒說的告別。



我深陷於過去,無可自拔。



尤其是經過時間而淡忘的傷痕,

和那些曾經共度過愉悅的瞬間。



你離開以後,我不記得你的臉。

依稀存在你擁抱的感覺,和淡淡的煙。



可不可以,別讓我這樣?



覺得虧欠於你,覺得墮落,覺得失落。

覺得那些感覺,都稀薄的像空氣。



沒有了,卻讓我窒息。



如果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我沒有考慮你的立場,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這樣的想法是什麼?



是我太害怕再一次的失落,

是我無法再去相信所謂的承諾。



是我,都是我。



從頭到尾都只有我的想法,

我忘了你,忘了去感受,忘了去體會。



不該讓你悶的,

或許今日的疼痛,是我責備我自己。



責備著我眼看你站在我面前,

可我的心卻拼了命的往後退。



我明明知道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