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問為什麼了。



質詢完畢,他沉默了,

他沒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我也不可能告訴他。



他只好轉身離開。



我不可能如法炮製學別人同情地說:我還愛著你,但實在不想傷害他。

所以我說:「你是個好人,不想傷害你......」

這句話連我自己聽起來都有點假。



因為我已經傷害他了。



「你真的是個好人......」

我再說一次,這樣是不是就能讓他好過一點?

快步跑開,他迅速追了上來。



「什麼不想傷害我......你講清楚啊......」

清楚清楚,我故意假裝我不清楚,但如果說清楚了,

這樣的事實是不是更傷人?

說清楚是不是其實是要得到另外一個人的原諒,

說清楚其實就是必須要揭穿自己心裡面最大的秘密?









當他終於要說的時候,我摀住耳朵了。



第一次我懷疑自己,

我是真的,想要講清楚嗎?

還是,再尋求點什麼可能性?



看到他和她一起出現,

那樣似曾相似的瞬間。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什麼答案,什麼結果,

都不可能會讓我好受。



過去了,再也不能改變什麼。



只是把身影縮的小小的,小小的,

然後安靜的離開。









我看見自己的卑微,



因為,連最後的勇敢,都被剝奪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