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開心的日子

卻落淚



假裝看開的離去

找你

找一個依靠



你在那

好無心

好刻意



沒說什麼

只是掉頭就走



我已搞不清楚複雜的思緒

把自己封閉在小小的房間裡



看著鏡中的自己

百感交集到幾近崩潰



外頭是你們愉悅的旋律

我知道我不屬於這裡



蹲在地上

小小聲的哭了起來



打開門

卻看見你



你在那裡似乎停留已久

要我讓你也進去



我抗拒

關上門



你不懂

你怎麼會懂



懂我得矛盾

懂我得複雜



我可以飛

我沒有飛

是為了誰



你知道是為了誰。



心碎,然後失去一切。

消失,不願面對,沒辦法挽回。



我選擇遠離,

你選擇逃避。



是個誰也看不透也不明白的結局。



我說,我說,

你喜歡活在當王的世界。



處處都不清白,只是曖昧。



你說,你說,

我只是躲在一個矛盾的洞裡。



什麼都是虛幻,卻又不敢面對。



當我們約好了不再堅持自己,要為對方改變。

你說了,我做了。



好不容易走出來,看到陽光,好刺眼。

這世界原本有這麼亮嗎,怎麼,我一點都沒發現。



“你在哪裡?”我吶著。

還來不及適應光線,找到你,卻只剩下你離去的背影。



瞬間,我又陷到那洞裡面。



因為,看不見了,太耀眼了。

不管是你,還是世界。



躲起來了,我說服自己,不需要了。



自己的選擇,說什麼都不能後悔。

是我先離開,是我先說再見。



轉過身,安靜的流淚。

補著破碎的翅膀,沒有你的帶領,我嘗試要飛。



這樣盲目的飛行,看不到目的地。

只是拼了命的想遠離,這樣的環境,這樣荒蕪沒有你的世界。



終於,倦了。



還是墜落,還是追隨著你的目光。

什麼都沒有改變。



憔悴的我,已經無力再追。

只能停留在,什麼都沒有,你所建構我所接受的,



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