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略是一個不想待在宿舍的假日



看完電影的午夜



男人們在客廳裡抽著煙



我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





好重的煙味



我感覺肺被腐蝕



只能把棉被緊緊蓋住頭





耳邊傳來一些對話



maybe是所謂的man’s talk



有段距離



聽的不是很清楚





只是一些嘻笑聲



和作為語助詞用的髒話





好睏,可是我的腦袋是清晰的。





這裡不是我的床,



怎麼翻,怎麼滾,怎麼轉身,



都不對位。





隱約聽到





「靠,你們都不帶套喔?」 訝異



『幹嘛戴』 沒什麼



「幹,真的假的拉!」 還在訝異



『真的阿。』 語作輕鬆



「阿你們都不怕怎樣喔?」 疑問



『有什麼好怕的。』 鎮定



「喂,如果有小孩怎辦?」 懷疑



『生阿,不然咧?』 肯定



















那人深深的吸了一口煙,緩緩吐出。



『反正我老早就想娶她了。』 引起很大的迴響








主角是個書唸不好的男人



做事情三分鐘熱度



曠課、打架、休學多次的野孩子





對象是個叛逆的女人



夜生活不斷



抽煙、翹家、喝酒樣樣都來





本來是相互墮落的個體



在這段愛情,他們已經轉變許多。





男人為女人復學,工作。



女人為男人收斂,持家。







現在,只是對單純的小情侶。





不再沉淪,不再花心,不再漂泊。





很安穩的生活在這段感情中



彼此需求。





可以感受出他們互相體諒,互相在意彼此的感受。



偶爾鬧鬧脾氣,然後繼續手牽手走下去。





「快五年了。」那男人說



『還有很久可以走。』女人回答





聽說他們同居,都見過雙方家長。



等到大學畢業就要結婚了。





在這個男人不想負責



女人還想揮霍的年紀





沒人可以確定什麼是以後



已經有人選擇了自己的未來







好一對小情侶,夠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