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話)

留言人: yuuwill (2007-01-12 22:12:36)

留言內容:

生日快樂。



只是想和你說一聲,

或許我沒有那個資格。



偶爾會看看你的網誌。



很奇怪,明明完全不認識的,

對你,卻有莫名的好感。



希望你不要覺得討厭...



生日快樂,起碼就這一天,要真的快樂。







ps:如果不順眼就刪了吧。







板主回覆:

我沒想到妳會來我網誌留言

我大概跟妳一樣吧

我也會去看看妳的網誌

其實我沒討厭妳啊

我還挺喜歡妳的說....



謝謝妳..











沒經過你同意就po很抱歉。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ˇ



點留言板進去先尖叫個三分鐘左右才敢看。



很害怕會是不好的結果...





好險。



她跟我想的一樣,是個好女孩。



開心 really。





不知道你為何關網誌,



不知道你最近是否還沈寂。





只希望你能走出去,



再那個應該把握的年紀。



拼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