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是五三不是慘案(笑)

是屬於你的日子,所以你要為自己高興。



很想你,不知道你過的怎樣。

很抱歉沒有問候你,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在我心上的一個角落,那裡有潔白的牆,你坐在那裡唱著歌,

然後在牆上塗鴉著動人心弦的字,很有意義,卻很哀傷。



你是個連太過幸福,都會嘆息的女生。

對,對我來說,你是個女生,不是個女人。

就是永遠這樣單單純純的小女孩,不要長大,最好。



我喜歡你的善良,很喜歡,喜歡你的貼心,喜歡你的會替別人著想。

雖然這點常讓你被欺負,或因此受傷。

但這樣的特質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所以希望你可以好好保留。



厲害的是,和你,總有說不完的話。

你是我內心童話方面的那部份,那個象牙塔上的公主。

那個總是等待,卻又害怕去擁有的公主。



我和你都擅長一件事情,就是讓人擔心。

明明想盡全力痊癒,卻又總是病奄奄的,那樣。



同樣是金牛座,同樣是B型。



我有堅強的外表,纖細的內心。

你有纖細的外表,堅強的內心。



我們盡其所能的讓對方開心,說些永遠說不完的心酸故事。

笑著說,因為有對方,因為過去了,心不再酸了。

也不用遮遮掩掩,不用刻意去掩飾自己的心意。

很直接表達,那個人很賤,那個人很好,我喜歡這個,我討厭這個。



這或許是友誼的極致表現。



不用天天見面,不用天天報備,不用大事件,不用小細節。

還是可以在那短短的三言兩語,銜接上彼此的一切。



還記得有段日子,你會寄信來,我會回信。

說些彼此的近況,和彼此的第一個男友互相見面。



在補習班的那段日子,對我來說已經模糊了。

我不記得究竟花了多少錢,努力了多少歲月。

我所擁有的剩下片段的回憶,一些很賤的事,一些好笑的人。

現在想起,是很愉快的。



四個人一起阿。



那段日子甚至取代了我國中所有的記憶,

我不想在回憶那些不快樂的過往,

對我來說,我的國中,剩下補習班,然後那補習班裡面,只有你們。



尤其是你跟阿慧,這僅僅是我國中三年,

所得到的,所陪伴的,那友誼的純粹。



我厭倦了要跟誰玩心機,我疲憊了需要應付需要陪笑臉。

現在對我來說,一切攻擊,一切流言,我都感到無所謂。



當那個誰說:小優,人家這樣講你,你怎麼都沒說什麼。

或許我外表看來是很會罵,很會反擊,很會爭,很會怎樣,

可是對於我自己的事情,我倒是很快就放棄了。



因為,我只想把心力放在值得的人身上。



是吧。我想你會和我有同感的。

因為你是我的公主,我的寶貝。



十九歲的衰掰掰,

二十歲的好快點來。



生日快樂,然後要想辦法延續這份快樂。



今天不知道誰陪伴著你渡過著,

不知道你是否愉悅,是否感動,



但希望你知道的是,

有個人,在這裡為你祝福著,等著再次看見你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