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個富有的女孩。



向來,她想擁有什麼就擁有什麼。

不論是金錢,名氣,或是朋友的男朋友。



她有著最光鮮亮麗的外表,

大眼睛,好皮膚,標緻的身材。



她有著最新最好的東西,

相機,手機,皮包,化妝品,anything。



她有著豐富多變的情人,

溫柔,浪漫,貼心,會帶她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



她有著像男友一樣的好朋友,

講義氣,隨時為她stand by,且任勞任怨。



在那個大家還是穿一樣衣服的年紀,

她是男人的目光,女人討論的話題。



對於相較之下平庸的我們,她擁有優越感。

那份優越感來自她的家庭,順暢的人生,以及無限可能的未來。



曾幾何時,我與她失去了聯繫。



雖然並沒有說到是推心置腹,但也起碼比朋友好上很多。

在發生太多我難以理解與傷心失望之後。



聽了太多她的蠻不在乎,任性,我只是慢慢退後。

她決定的事情希望我們都能做到,那只是因為,她想要,

這樣而已,不為了什麼,或是其他人的意見想法。



或許我們是個團體,但我和她真的不適合。



不會說相處的不好,見了面還是說和笑。

但就是,那些過往的感覺,早已消失很久。



而不適合也不會學著勉強,就各自擁有各自就好。

不困擾,也不打擾。不主動提起,也不主動邀約。



我的好朋友變成別人的好朋友,

是誰或誰邀她來的,我也不會有任何多餘的意見。



曾經我祝福她,陪著她,看她笑著,看她流淚。

曾經我為她傷心,為她擔心,為她感到不放心。



現在我看著照片,竟才發現那段時間───

我們手挽著手,肩並著肩,有默契的比出同一個姿勢。



站在我身旁的她是笑著那麼開心,

而那樣的照片多到我鼻酸有股衝動想掉眼淚。



對於友誼,我實在太被動。

原諒我的不器用,該說的話我永遠說不出口。



看著那樣耀眼動人的你,我只能放在心底。

卻在心中期盼有天可以真正看見你活出自己。



或許下次見面,我們依舊說笑打鬧,

卻再也回不去那個勾肩搭背笑著一起去上廁所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