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再愛你更多了。



不能,

No more,懂嗎?



因為我早已到達了極限。



「你到底愛不愛我......?」

這是我最後一次站在你面前,問你。



如果你愛,就抱緊我。

如果不愛,就放開我。



最好到一個不會再相見的距離,各過各的。

這樣我才會忘了你的臉,我的心跳。



不要再把我綁在你身邊,

不要再讓我渴求那一天。



不要,不要。



不要讓我再為你掉眼淚,

我們也不要再浪費時間。



不要,不要。



不要再一次讓我覺得,

你好遙遠,而我好多餘。





多餘到不該再出現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