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沒去上課了。



化學課我實在沒有力氣起床

腸胃炎併發重感冒

是因為昨天通霄做史地拓印嗎?



為什麼我要ㄧ直生病?



好痛苦。



這裡有三包藥 偏頭痛 嘔吐 拉肚子

恩 很好 沒有治療感冒的



我還要看醫生嗎? 怕怕。

說實在我真的怕吃藥打針了

所以總是給自己一而在在而三的機會



"明天沒有好一點再去看醫生好了"



shit 還真的沒有好一點!



長這麼大難得可以在外跨年狂歡致死

結果卻是如此



可悲。



拖著沉重的身軀 頭好痛

骨子裡卻還是擁有驕傲的靈魂

真命天女虛度了我的光陰



"小優生病以後還是個秋人" 哈哈 逗笑我了



每次喉嚨痛都很想把喉嚨割開 把裡面東西刮一刮 在組裝回去

今早 我吐了個鮮紅色的痰

它是痰王嗎? 不 還需漫長的等待



等待痰王的出現 只要把它咳出來感冒就好了!

I am waiting for you~



晚上電話不斷

陽光媽咪 愛人阿ㄌㄨㄥ Q妞啟妹 搖擺大飛哥 駿駿駿駿駿(表示我的踴躍)



老媽說 下星期要和三姨一起來台中找我

北中南三部到台中火車站會合

大吃大喝 血拼 豪華大飯店 真是個誘惑人心的彩虹天堂!

所以我要趕快好起來!(有目的)



和阿蓉聊了許久 十分開心

我們笑點真的很可憐 且心機一樣重

雖然你在我旁邊大吃雪餅

但我愛你的心依舊不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愛人ˋ



啟妹 過年回去企圖挑戰權威 憨

我對你的宗教信仰由衷支持

你網誌打:沒有一種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

若那是條幸福的路 我希望你能夠永遠走下去



no matter what people say

Be yourself!



啟胖我的愛(來電顯示)

我們定期都有聯絡 

雖然每次不是泡泡打架 就是妹妹毛打結

結尾:你很機車耶 我不想跟你講了 掰

ㄧ個人在外是很需要家人關心的

你總是說:好啦 有問題要說黑

我說:謝啦 你說:三八



什麼時候才能去旗山玩貓? 我期待好久了。



駿駿駿駿駿

老頭:ㄨㄟˋ~~~~~~~~~~~~~~~~~~~

病人:ㄟ~~~~~~~~~~~~~~~~~~~~~

老頭:ㄟㄟㄟㄟ同學 行不行阿

病人:ok啦 我已經快ㄧ個禮拜都沒去上課了

老頭:有拉 啟妹有跟我說 來關心ㄧ下 

病人:喔喔喔喔喔 感動感動

老頭:喔好 okok 再見再見

病人:ok掰



叔叔總是這麼趕嗎? 笑。





親愛的家人

雖然我們的距離很遠很遠

ㄧ年也才見那麼短短幾天

而那幾天總是放空



最後一天的瘋狂感性

心中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們

很開心我們的感情這麼好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很快就要過年了 期待。



ps:希望今年還有旗子王 我是強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