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 用棉被摀著頭



拼了命的落淚



想到明天開始就要ㄧ個人睡



就很不安。



誰能看出我微笑背後極度的逞強?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沒有家人的生活



總覺得心裡少了些什麼



看著媽媽每天辛苦工作



只為了完成我ㄧ個從小到大的夢想



就覺得我真的好對不起她



她曾說過:"即使我身上穿的都是那種路邊攤 

      

      我也會拼了命工作賺錢

      

      讓你和哥哥過好日子

      

      所以你只要放手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好了。"





那一瞬間強忍住不奪框而出的眼淚



其實我只想像個孩子 躲在她懷裡大哭ㄧ場



但我現在卻非得張開翅膀為自己飛翔。











這樣的心情能找誰訴說呢?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只能往前進



不能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