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

有人陪

炙熱的中午



電話鈴響

是媽咪打來的







『寶貝,你還在睡喔?』



「恩阿...早上太早起來,隔壁的人回家鬧鐘沒關。」



『寶貝你猜我在哪裡?』



「你在哪裡?」



『我在亞東阿!』



「你在亞東幹嘛?你又怎麼了?」



『就我之前不是膝蓋痛嗎,然後我來照x光阿!』



「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我膝蓋阿,關節軟骨整個都已經鈣化了,所以



 以後不能做激烈運動,也不能騎腳踏車,只能慢慢走了。』



「叫你去看醫生你不去看,你看,



 在拖下去你就要跟外婆一樣用人工關節了!」



『恩阿...寶貝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你才幾歲,你以後老了我怎麼帶你出去玩?」



『對阿,這樣好麻煩喔!』



「我們不是要還去好多好多地方嗎?你看你啦...」



『哎唷,我怎麼知道會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說你耶!」



『還有阿,我之前跌倒不是撞到腰嗎,醫生說那邊脊椎有點側彎耶!』



「阿有怎樣嗎?」



『醫生說還好不會太嚴重,以後要小心一點。』



「嗯嗯,你是做全身檢查喔?」



『對阿,我去做檢驗還想到你阿,想到我們家寶貝以後也是做這個的。』



「嗯嗯...阿其他還有怎樣嗎?」 



『阿對了,就我前幾天阿,就想尿尿有點排不出來,結果就血尿耶。』



「血尿!真的假的!」



『真的阿,就有點粉紅色那種,我才來看醫生阿!』



「醫生又怎麼說?」



『醫生說膀胱有個小結石,不過應該快排出來了。』



「吼...你在搞什麼鬼啦!不是說我不在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結果咧!」



『有阿,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阿!?』



「你哪有,你三餐都不正常,要馬都吃肉不然都吃菜,有的時候還沒吃。」



『哎唷,人家忙馬...』



「忙也是要照顧自己阿,吼唷,你看你啦,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阿,

 

 這個拖那個也拖,你看你已經痛多久了,真是...」



『好啦,我知道啦...』



「知道就好,等下你怎樣了誰要照顧你?」



『你阿!』



「什麼我,我又不在台北,可以的話我也想飛回去阿!」



『哎唷,寶貝...』



「怎樣啦?」



『我今天做檢查一直去想到你,我好希望你在喔!』



「恩...」



『我一個人好寂寞喔...』



「恩...」



『所以你要快點回來阿!』



「我月底就回去了,你要乖乖等我喔!」



『恩好,我要回去吃飯了,等下老人等太久又不開心。』



「趕快回去阿,都沒吃一定很餓吼!」



『對阿,你吃飯沒?』



「還沒阿,愛人我又感冒了!」



『又感冒?你還敢說我沒照顧自己!』



「恩阿,所以我心虛阿!不過我有去看醫生了。」



『有看醫生就好,要乖乖吃藥黑!』



「你才要乖乖吃藥咧,你要我擔心死喔!」



『黑阿,好啦,我要回家了啦。』



「小心一點喔,愛你,掰掰。」



『掰掰。』







心大力的揪了一下



老實說 這篇網誌是一邊哭一邊打的

到現在已經快一個小時了還沒停過。



等我放暑假

這樣一件小事

既然變成你每天的盼望



我知道你很寂寞

我也很想你

但是我不能回去



其實我真的好怕你怎樣了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如果你怎樣了

我該怎麼辦?



你是最懂我的人

也是最愛我的人



我都懂

我都懂



要不是你

我也不會兩個禮拜就回一次家



要不是你

我可能也撐不到現在

也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



是你帶我來這個世界

是你給我了所有的一切



我是學醫的

可是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幫不上忙



你說我很笨

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你就放心了



是阿 我是很笨

你是我最捨不得離開家的理由

也是我永遠放不下的牽掛



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

拜託你不要讓我放不下心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我不能回去

對不起我不能陪你



我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一定會完成自己的願望



你等我

你等我



我很快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