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狼吞虎嚥的另一邊 我在節食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快變成了五十公斤

穠纖合度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大吃之後

才肯相信胖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吞住口水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食慾



我不會奢求肥肉停止擺動

我知道減肥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宵夜的事情

我想我的肥胖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狼吞虎嚥的另一邊 我在節食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嬉戲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同情

 (Oh 肥胖是一種病 Oh 肥胖是一種病 一種病)



汲汲營營忘記自己總是需要克制食慾

肥胖總是拉近了距離 不知不覺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肥好難減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吃了多少卡路里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體重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那些肥胖紋會離我遠去

而脂肪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Repeat *



多久沒有說我瘦哩 多久沒有看到你的小肚臍

當這個身材 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瘦可以讓它更好

我相信 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會瘦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肥胖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Repeat *





















我既然胖到想改人家的歌詞來博取同情,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