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路上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聽著我的MP3

但 整ㄍ人就是像水一樣的靜



不知道ㄟ 就是覺得心裡很像有些困惑

但那種困惑卻不會擾亂我的思緒



右手放慢著我的油門 我靜靜著享受這種感覺

很FREE 卻帶著一點點憂愁 一點點的感傷 一點點的孤單 一點點的快樂



都是一點點 卻是這麼的剛好



12-3度的夜風 我享受著這種感覺

原來一個人 一群人 我都可以讓自己這樣的澄淨



雖然每次看夜景的時候都被罵搞自畢

我享受這種感覺 也享受著一群罵吉在旁喧嘩的感覺



喜歡



原來是



可以在不同的狀態下



一樣的呈現





















小綠的網誌,很有fu。



我很喜歡這段,也喜歡他表裡不一的文采。

看起來是個玩到瘋狂的男人,可是心裡卻只為某個女人停留。



三年,他網誌這樣寫。



讓我徹底訝異,我以為,他也是那種,

女人換得跟什麼一樣,感覺對就在一起,不適合就說掰掰,那種。



可是,他是如此的珍惜,感情和回憶。

原來,還有長得不錯,會等待真愛的男人。



我想應該快絕種了吧!



看到他們那群還是一樣好,玩的開,也放的開。

出去玩,過生日,上山下海玩透透,種種之類。

就忍不住令人讚嘆連連,原來,他們還一直維持著,都沒有變。



男人就是要這樣。



看到那群男人變很多,以前練團打球,現在衝浪。

噢ˋ小黑說我們眼光也太好了吧,哈哈,水面,明明就湊巧。



那群真的讓我好生羨慕。



多希望可以認識,只可惜,沒那機會。

只能遠望,雖然遠望就夠我們雞雞叫半天,哈哈,沒辦法,我們是八婆。



ㄟ,缺女友耶,誰比較有姿色,去製造假邂逅快點!





ps:性格跟劉芳君她妹在一起,我不懂他們哪來的交集,關係也太遠了吧!

   那他為啥不喜歡劉芳君,還是其實他們差很多只有我們以為是雙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